拔牙後吃什麼有助於恢復! |
|
在拔牙後盡量別用這邊吃東西,要吃就吃一些好嚼易下咽的食物.切記當天晚上不要刷牙,以免處痛傷處就不好瞭!你可以簡單的漱漱口就行瞭.如有疼痛和腫脹等感覺就吃一些消炎的藥,如有出血等大的不良反應,我建議你馬上去看醫生,否則後果就要自負瞭!還有就是隻要不是拔的智齒,建議去鑲牙,不要常時間的擱置,否則牙會移位,影響牙齒排列,影響美觀!牙齒雖堅固可也易碎,盡量不要用牙咬較硬的東西,如榛子等帶殼類的,那樣會使得顳下頜紊亂綜合癥的! 拔牙後吃什麼藥?! 治牙的時候不能吃冷的東西。對牙來說沒有一款指定的消炎藥,象阿莫西林,頭孢,紅黴素之類的消炎藥都行,隻要自己不過敏就好! |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