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國外媒體報道,華為常務副總裁兼終端業務總裁郭平表示,華為可能再次嘗試剝離生產手機和數據卡的終端部門。
他透露,該部門2010年營收目標是60億美元,同比增20%。
他表示,2008年時,該公司曾計劃向戰略合作夥伴出售終端部門股權,將該部門剝離並上市,後來因金融危機而擱置瞭前述計劃。但他強調,華為隻是暫時擱置瞭該計劃,不排除未來重啟類似計劃的可能性。
當被問及該公司是否已開始為剝離該部門作準備時,他拒絕發表評論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