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

正畸時為何會牙痛?

正畸時為何會牙痛?

正畸時為何會牙痛?


  每個牙齒靠膠原組織結構的牙周膜與鄰近的牙槽骨相連接,而牙周膜中含有豐富的血管和神經。當正畸力作用到牙齒上時,如果用力適當,病人立刻有一點疼痛或沒有感覺。

  典型的疼痛持續2~4天,然後消失,直到正畸矯治器再加力。

(責任編輯:羅英周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